全职高手相关。归档整理用。

© 命名空间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期年的一些free talk

1,梗这么多,写出来才三万字,我弱爆了......觉得把梗糟践了。

2,开始思考究竟应该标孙肖还是肖孙......(反正也是清水好吗

3,结局有点不满意。感到了微妙的OOC。

4,文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真的是看心情来的吗..........(不满

5,人物性格我最满意的竟然是邱非,而且竟然码出了完整的成长线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谢谢大家容忍我带邱非玩。

    真的好满意邱非和叶修在春雨里偶遇的那一段啊

6,一开始只是“想补完挑战赛那一年在嘉世发生的事情”,因为觉得这样又清闲又紧张的时间里肖时钦啊孙翔啊邱非啊关榕飞啊可以做很多好玩的事。(所以带邱非和关榕飞玩是一开始就想好的啦.....

7,我朋友问我“你写着文究竟想表达什么.....”她觉得孙翔和肖时钦既没有强烈的冲突也没有显著的刷好感事件,温温吞吞不紧不慢地温水煮青蛙,不爆发,不挑明,从头暧昧到尾,这文看得胸闷.........其实我写得也怪胸闷。一则我写文确实爆发力欠佳拖泥带水说不到重点上,二则我觉得他们就是这样啊......温水煮青蛙,等到意识到的时候,这段弯路已经走得太远了。

    我跟病友讨论过,孙肖给我的感觉就是“在我心里这两个人都没想过要跟对方谈恋爱或者怎么样的...或者说都没意识到.....但是日常生活里潜移默化地就全是对方的影子了这种模式”“就是谁也没注意就纠缠起来了的奇怪感觉”“平时没怎么觉得 一旦扯开了才觉得疼 什么的吧”

    他们BE了么?在我心里他们根本就没来得及开始,又何谈BE……大概就是这种“当年我们并肩跋涉的沼泽里,而今开起了无人问津的花”,这种无力的感觉吧。

    只能算是一种遗憾,什么的吧。这种分开在我看来是客观因素造成的。假如他们留在嘉世回归联盟,以后的未来我会很看好........不过人生没有如果说这些也没有用啦。

8,刷了韩文清和孙哲平的时髦值纯属意外(羞愧捂脸

9,这其实是我有生以来写得最长的一篇完结文了......................(究竟是手残还是脑残................

10,特别特别特别想谢谢点过喜欢啊、发过评论啊的每一位。哪怕其实我们并不认识可是我好感动..........(每次有人回复都特别感动.........虽然我不太会说话...........

11,拖得好久,写得太慢,也不算满意。不过好歹给我的脑洞一个交代。

12,前后文的很多日常梗互相印证了是我很开心的一个地方!觉得结局太虐的请从头回顾好吗开头多么傻白甜甜得都不像我写的了!(快滚

13,写到141了所以就是141完结的。我有点犯强迫症,要不要修改一下变成144完结呢,12的平方耶,好数字.....(你快滚!

14,有人想需求个txt或者pdf什么的吗....?(其实10区也发了所以汇总可以在那边看

15,大家有什么不满的位置吗请千万告诉我我我我总结经验以后改QAQ

16,有喜欢的地方也告诉我行不行.......0v0

17,下个坑填什么呢................................


2017年更新的18.

最近有不少同好回来看这篇文,感谢大家点的喜欢…>_<…写这篇文的时候全职还在连载,还没有国家队,我真情实感觉得他们BE,后来国家队一出,我脸都打肿了…>_<…现在回头想想他们,其实还有很多成长的可能,依旧会一次又一次地相遇,如果心里还怀着那些酸楚与不甘,又何尝不能在未来的时光里携手前行。只是我笔力有限,一开始的目标也只是沿着原作的线路补完,所以之后就没有再脱离原作自由发散了,在这里给大家道歉。

如果想要国家队剧情的话,lof合集里有一篇《触觉残留》可以当作同世界线的HE番外,欢迎品尝……

感谢你读到这里,如果有什么想交流的也欢迎留言。谢谢喜爱孙肖的大家^_^

评论 ( 56 )
热度 ( 10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