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相关。归档整理用。

© 命名空间
Powered by LOFTER

【孙肖】触觉残留

R 原作向 一发完  @IceCocoCola 表示我不会写R 我决定证明一下自己 然后发现真的不会写R(


================================

00


其实有些话,不说出来,彼此也已经心照不宣。

可是偏有人格外在意,也许是想不通吧。仿佛不经过什么仪式,就不承认,就不安稳,就不算作拥有。


01


挑战赛总决赛的前夜,肖时钦最后设定了一遍酒店的冷风温度。终于一切准备都做完了,帐号卡也收好了,没有什么纰漏了。以往,睡前躺在床上确认这些繁琐的细节,是肖时钦安抚自己的方式。而今天,熟悉的安稳感觉,竟然没有如期而来。

焦虑和不安是勒着心脏的两根绳索。肖时钦侧身闭着眼睛,在梦和醒的边缘处沉沉浮浮。B市的天空被城市的灯光映得不安稳,空调声也不安稳。脑海中杂乱的思绪和画面渐渐地熄了,而后有人从隔壁床掀开被子过来,合身撞在他胸口。

“小事情。”


梦境里天旋地转,小行星坠落地球。


中间部分



心情却换了位置。战斗法师和魔道学者同时打制的瞬间移动是明天的杀手锏,怀里的人不讲话,身体的紧绷却不需要温习就能被轻易看穿。

“谁给了你房卡?”肖时钦甚至笑了一下,“是不是叶修?”

“......小事情。”

可能是出其不意突然袭击却被轻易揭穿,孙翔不满地在他耳边念叨。

“小事情,明天......”孙翔被比赛的事压得不满又焦躁,甚至抓了抓头发,“明天我......”

时移事易,他们都不一样了。拥有了新的队友,面对着新的挑战,手中握着难以预知的未来。

而肖时钦知道,有些东西,经过多久,大概都不会变质。也许会踏上旅途,但终会归来。

“明天我们赢了以后。”肖时钦说,一字一句,“我们赢了以后,你有话要告诉我。”


孙翔突然停止了动作。像是这句话给他带来了太大的冲击,他的眼睛睁大了一些,呆滞地消化了一会。

“我们赢了以后。”孙翔的眼神四处闪烁,不知看着哪里,而后又像找到焦点似的,在黑暗里又落回肖时钦身上。

“我们赢了以后,我有话要告诉你。”

两个人无声地笑了。这句话似乎有魔咒附在上面,孙翔的身体可感知地放松了下来。孙翔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又和他挤了一小会,最终撑起身体要走,却被扯住手腕。

肖时钦往旁边挪一挪,让开一半的被子。被留宿的人却不领情,肖时钦无奈地由得对方挤进怀里,依旧是从前熟悉的姿势。年轻人的腰背柔韧紧实,皮肤与骨骼间只有一层薄薄的肌肉,触手温凉,又令人心安。


“睡吧。”

一定有这样一个明天。


END





评论 ( 63 )
热度 ( 53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