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相关。归档整理用。

© 命名空间
Powered by LOFTER

荣耀职业联盟顶级野图BOSS刷新!组团真人PK进队打1!

和M姑娘的脑洞。
全员智商归0。
请直接看做平行世界吧……(捂脸

1

真人PK。
这种无聊的游戏据说是名叫黄少天的选手发明的,在职业选手群里被他本人的刷屏大批推广。

“叶修!一叶之秋!君莫笑!!!!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干什么呢赶快出来跟我PKPKPKPKPKPKPKPK!!!!!!!”
第十赛季,冬天来得偏晚。正是全明星周末之前的短暂休整期,群里没事八卦一下冬季转会的新消息,倒是很久没人刷屏了。
“忙呢。什么PK?这么多年了还没被我虐够?”
难得两尊大神深夜冒泡,人民群众表示强力围观组团膜拜,瞬间刷到了拜大神+25
 “你们背后翻我黑历史你以为我还不知道吗比赛打不过我就偷偷在背地里黑我简直是没有下限没有下限!!!此仇不报难消心头之恨PKPKPKPKPKPKPK!!!!!!!!!”
“哟,黑历史?什么黑历史?”张佳乐忽然冒泡。
“黑历史求看求八求围观!”戴妍琦表示这等八卦圈内大手不能错过。
“求八卦!”“求围观!”群里一溜整齐的队列配上嬉悠猴的大眼睛表情。
叶修团了团手里的充电器塞进背包,斜靠在桌子上一手拉过键盘。
“哦,别着急。到了Q市有的是PK。你可别害怕啊。”
“谁怕你啊有种你来啊到了Q市人民群众都不会放过你就怕你在这仇人太多T不住说好了礼拜五跟你真人PK没商量!!!!”
“真人PK?!多大仇?!”肖时钦配了一个惊恐万状的表情。
“多大仇+1”
“多大仇+2”
瞬间又排到了多大仇+42,沉底的人民群众像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
“哦,真人PK你找喻文州啊,你那照片儿还是喻文州当年拍的。”
“什么照片?”人民群众纷纷表示围观,黑历史什么的最有爱了。
“啊啊啊啊啊你们是成心的故意的下流手段小人行径幸灾乐祸侵犯隐私我一个都不放过你们啊啊啊啊啊!!!!!!!”
刷屏之神难得没在长篇吐槽之后追加刷屏攻击,让人忍不住怀疑是不是直接把键盘砸了。
事实上也基本是这么回事儿。

2

“银光落刃!逆风刺!崩山击!三段斩!回风式落英式幻影无形剑!!!”
蓝雨战队的副队长黄少天,此时毫无形象地冲进了喻文州的卧室里,嘴里叫着拿手的招式名,手上对着喻文州一通乱捶。
“怎么了少天,一天过去了想起来还没做手操?”喻文州站在门后面像模像样地招架,嘴角却不由自主地弯了上去。
“来跟你真人PKPKPK!!!我训练营时候睡觉流口水的照片是不是你拍的拍了为什么还要给别人现在连叶修那个没下限的都知道了我当年的黑历史你让我这个圈内著名大帅哥荣耀剑客第一人以后还怎么活怎么混还怎么出去见人!!!”
“诶,那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喻文州像模像样地思考了一下,“我拿魏队的手机拍的,大概忘记删除了吧。”
“原来真的是你啊啊啊啊啊啊原来你也这么没有下限假如我有一天在别人眼里变成一个毫无形象的二货那都是你害的我跟你没完升龙斩落凤斩格挡连突流星式破空式落英式看剑看剑看剑!!!!!!”
幸好这句台词只有喻文州听见,于是也就没有人吐槽“毫无形象的二货”究竟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种简单轻易的问题。黄少天继续文不对题一边大喊招式一边一通乱锤,喻文州一边招架一边步步后退。
“战术走位?!没那么容易!你的战术已经被我看穿了!破绽!机会!拔刀斩!”
喻文州一边忍笑一边去挡黄少天的进攻,忽然绕过椅子溜到了黄少天身后。
“想打背?!幼稚!这种走位我还破不了…….啊!”
“束缚术!”喻文州从背后一把将人拉进怀里,黄少天的手肘还不依不饶地顶在他肚子上。
“操纵术,六星光牢!”黄少天嘴上还在不依不饶地无效反击,喻文州两步平移到床边,一个死亡之门直接把人闷进被子里。
黄少天的刷屏从呱啦呱啦变成了咕噜咕噜。
“我靠你这是混乱之雨吗!”喻文州毫无人性地隔着被子呵痒,黄少天踢着被子奋力挣扎。“真人PK倒是一点也不残啊啊啊低估你了没发挥全部实力被你打出大连击了呀哈哈哈哈哈哈停停停我不行了你太凶残了队长我错了哈哈哈哈哈求放过停停停落凤斩!”
被子里的某位机会主义者伸出一只手把喻文州也拉进了被子。

隔壁好吵啊。虽然大家都在收拾东西。喻文州这次去Q市是要带什么秘密武器吗?
徐景熙在梦里思考了一秒钟,又翻个身继续睡觉了。


3
第二天。职业选手群。
流云(1234567876)  09:31:06
术士真人PK经典走位 打背连击一波带走 荣耀第一剑客何去何从

然后是一个动作流畅面目模糊的GIF。

流云(1234567876)  09:31:32
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前辈!我们也来真人PK决胜负吧!


业界前辈纷纷为了蓝雨战队的未来扼腕叹息。而后就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了。
因为个别选手刷屏太多,那一天大家都把群消息屏蔽了。

评论 ( 2 )
热度 ( 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