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相关。归档整理用。

© 命名空间
Powered by LOFTER

跟洗砚老师的嘉世框学讨论摘录

转一个完全版

侑李:

(一开始在讲吴雪峰和叶修)
我:明明互相印象深刻却在退役后形同陌路
她:明明已多年形同陌路却还那么印象深刻
我:所以真的很细思恐极
她:其实脑补老吴的时候,我脑子里常常生出斩鞍大大……
我:我也有点……
她:再想想之前代入的五黑框,这酸爽
我:不敢相信
她:然后我又想到了清华建筑系的大角
我:对应谁,关榕飞么?
她:你自己捏的人设!(新文里私设老关是清华土木系的)
我:我感觉老关真的有点大角,站在中间,没太偏向哪方的感觉
她:“我就默默搞我该搞的”
我:然后你们打起来了,我给你们写个新网站,叫jsgate,你们上去打
她:哈哈哈哈哈哈,我服
我:所以感觉老嘉世就是一个电竞版九州编辑部
她:我有点明白我为什么莫名就会被嘉世吸引过去了……老嘉世,4-8嘉世,孙肖时代嘉世,新嘉世,各有各的酸爽。爱恨纠葛的时代剧,一批一批的人,都这么xfxy
我:我好像也懂了我为什么喜欢写老嘉世和孙肖
她:老嘉世是因为框学?孙肖呢?
我:(沉默了一下)……妈的,我居然觉得,唐缺有点像孙翔,我完了
她:你完了。(过了一会)我靠,我竟然也……苏沐橙还像夏笳呢……
我:真的完了
她:夏笳可还是柳文扬的脑残粉
我:沃日,完了
她:完了,那些男人还彼此相爱(
我:陶叶现状,三年之后又三年,而今相对却无言
她:15岁的夏天到18岁成立战队是三年,嘉世三连冠也是三年
我:(XSK




BGM:《江南今何在》

评论 ( 5 )
热度 ( 2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