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相关。归档整理用。

© 命名空间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孙肖】期年 34~48 是的我也有二更的一天!

关榕飞!关榕飞!关榕飞巨巨请允许我为你的出场尖叫一声!!!!


34

    自从荣耀大更新到75级之后,嘉世俱乐部的每次例会都会上演固定的一出戏码。    
    关榕飞像一道游魂,从会议室的这头飘进来。关榕飞的眼神里写满了催促,盯着陈夜辉看一会,盯着孙翔看一会,盯着自家技术部的负责人看一会......
    关榕飞又飘走了。

35

    “我们上星期给的材料清单,什么时候能到位?”技术部负责人说。
    “技术部有没有想过材料如此紧缺是因为什么原因?”陈夜辉的声音也不大,听起来却尖锐,“嘉王朝再厚实的家底,也禁不住这么掏啊。”
    陈夜辉话里的暗示越来越直白了:技术部跟不上更新的潮流,投入产出比太低,网游部养不起这姑奶奶。
    嘉世俱乐部的例会愈发演变成网游部与技术部的扯皮。
    崔立递给肖时钦一个求助的眼神。

36

    肖时钦走进了技术部的办公室,里面一股浓重的盒饭味。
    屋里只剩下一个人没走,上半身埋在一堆稿纸里,下半身埋在一堆饭盒里。

    “......榕飞?”肖时钦拍了拍这个人的肩膀。
    “闪影升级完了。”关榕飞头都没回。
    肖时钦觉得自己早该想到是这么个开场。
    “我有一个想法。”关榕飞又说。
    “怎么?”肖时钦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看到的还是一个后脑勺。
    “闪影的+4精神别要了,修改成+1攻速+120攻击5%燃烧伤害怎么样?”关榕飞一通敲打,调了生灵灭的银装参数出来,又开始念念叨叨,“你要是还想要精神,我可以从徽章里加回来,不过要牺牲法术防御,没关系就一点点,斗篷上镶个原石就好了。”
    关榕飞终于回头看了他一眼,眼神里各种“给个准话吧给了我就动手了赶紧把账号卡交出来”的表情。
    肖时钦的生灵灭用步枪,王泽的火柴用的却是左轮。因而自从生灵灭转会到嘉世,关榕飞就在这个角色身上投注了更多的兴趣,并对生灵灭的银装进行各种天马行空的实验。尤其是75级的大更新之后,关榕飞对生灵灭的打磨也愈发深入,三天两头就会召唤肖时钦来研究参详。
    “...哦,嗯。”肖时钦从腰间拉出一个带滑轮的塑料卡盒,把账号卡推了出来。
    关榕飞接过账号卡,扭头看着那个小滑轮。肖时钦一松手,滑轮开始自动收纳,沿着细线一下子又弹回腰带后面了。
    刷——啪。
    “酷炫。”关榕飞评价。
    肖时钦忍不住笑起来。这个收纳盒还是雷霆统一采购的,没想到就是因为这个收纳盒,他才跟关榕飞变成了能说上话的朋友。

37

    “你这双鞋暂时升不了,差一个材料。”
    关榕飞切换出另一个文档,里面是个材料清单,刷刷刷往下翻了三页,拖出来一条给肖时钦看。
    沙影皮革,16需求,这是75级新地图列屏群山的野图BOSS掉落的稀有材料之一。
    野图BOSS,16需求......
    肖时钦上下扫了一眼,清单里面有些材料旁边做过标记,能够看出来已经满足了大部分。唯独这八个75级野图BOSS的稀有材料,都只是零零散散满足了一两个。
    
38

    关榕飞打开了材料清单给肖时钦看。关榕飞用催促的眼神看着肖时钦。

39

    从前,每次关榕飞久等材料不来,就会召唤一下叶秋,不说话,只是看一看他。最多一礼拜,就会有各种神奇的材料从公会那边送来。
    简直是有求必应,简直是无所不能。
    后来,据说叶秋走了。不过一叶之秋还在,所以也没什么关系。
    唯独这一天,关榕飞想要再用催促的眼神看一看,动了动嘴唇,又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40

    肖时钦如何不懂这种眼神呢?雷霆何尝没有技术部呢?
    每当技术部欲言又止地看着他,又不忍心地转而去看公会那边,他的心里都像是被人攥了一把。
    我转会到嘉世,为的不就是不再看这种眼神么?

41

    跑堂的养不起姑奶奶。姑奶奶是要少爷养的。
    肖时钦翻着邮箱里的清单,心里起起伏伏。
    总该做点什么。

42

    天凉了。新年夜和全明星都平平淡淡地过去,新一年的职业联盟也还是这么喧嚣。
    
43

    孙翔的屋子里的空调坏了。孙翔在宿舍里打荣耀,越打越是冻手冻脚。
    最后孙翔跑到了肖时钦屋里动手动脚。

44
    这是一个平静的夜晚。野图BOSS同时刷了三个。嘉王朝难得没什么竞争,孙翔开着小号大杀四方,肖时钦戴着麦克风指挥精英团,难得的心情舒畅。
    后来BOSS就刷没了,肖时钦的笔记本电量也被孙翔刷没了。

    肖时钦很开心地答应了精英团去带个百人本,孙翔抱着黑屏的笔记本在沙发里发呆。
    “小事情......”孙翔的声音各种百无聊赖。
    “嗯?”肖时钦在电脑前正襟危坐,眼镜片反着幽幽的白光。
    “手机!”孙翔从沙发上翻起来,跑到椅子边摸肖时钦的口袋。
    “在这呢等一下,远程,准备——集火!”肖时钦一手扶着麦克风一手伸到背后,从外套里把手机掏出来。这还不算完,顺手又塞进去空调遥控器、美国大杏仁、腰后面垫着的抱枕还有荣耀攻略美术集。
    孙翔:......

45

    孙翔开始给肖时钦空空如也的手机装各种手机游戏。
    孙翔把蔬菜忍者的记录刷了半小时,刷到了一个无论如何也破不了的高度。
    孙翔把教堂逃生的记录刷了半小时,刷到了另一个无论如何也破不了的高度。
    孙翔把愤怒的小狗的记录刷了半小时,刷到了满星星关底。
    孙翔把植物人大战僵尸的记录刷了半小时,也刷到了满星星关底。
    肖时钦带百人团两小时没动地方。

46

    百人本一直杀到关底,好运气爆了5件稀有材料。肖时钦心情大好,跟工会成员道过晚安,才在欢呼声里把耳机摘下来。
    屋子里静静的,空调嗡嗡地送着暖风。肖时钦站起来一看,孙翔手里还攥着他的手机,怀里抱着他的抱枕,整个人在空调的暖风里睡着了。

47

    肖时钦从床上拾起乱七八糟的东西。空调遥控器,美国大杏仁,抱枕就留给他吧,还有荣耀攻略美术集和......绿野仙踪中英对照本?这都是哪年的东西了......

48

    奥兹国的狮子在寻找勇气。
    而铁皮人想要一颗心。

------------------------------------------------------------------------------------

终于快要写到我想写的了!孙肖!!!!!!呜.......

以及很多情节是和 @雅歌 一起脑的,写得不太到位,非常、非常、非常感谢你可以和我一起萌孙肖!

当然本文还是TBC.....


49~54

评论 ( 29 )
热度 ( 2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