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相关。归档整理用。

© 命名空间
Powered by LOFTER

看了动画,燃了多年死灰的伞修魂。


第十区开服,这件事是叶修在陈果的提醒下才想起来的。君莫笑这张首版卡,也是想到可以转新区的时候,叶修才掏出来的。这样想来吧,叶修签下解约书的时候,也就几十分钟前,他是没想起君莫笑的。

只能解约,然后就解约了。之后怎么办呢?休息休息吧。然后回来。

具体怎么休息,他是没考虑的。只是嘉世沉重的这一切扛了太久,他累了,只希望一别两宽。

这一切也许只是巧合。八个没有苏沐秋的赛季之后,叶修离开了嘉世,交出了一叶之秋,与苏沐橙短暂地分别。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了作为游戏玩家的初心。

这种心境下,嘈杂的网吧环境里。叶修掏出了君莫笑,走进仓库,摸到了千机伞。

回忆的镜头和悲伤的嘴角已经不需要再重复。台词很短,语气甚至有点心疼自责:

“才五级。”

梦想已经搁置了太久。这风雪夜它破门而入,衣衫单薄,面目依稀似故人。


一朝山穷水尽,江湖落拓,不想却见得故人之子。

勾起来的回忆太多。沉默半晌却只说,是你。进来吧。怎么穿得这样少?


往事太久。心中哀切,手指也跟着颤抖。

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才五级。”


.....好回忆杀。杀得我满地找牙。请,请给我更多TvT.......

评论 ( 12 )
热度 ( 4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