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相关。归档整理用。

© 命名空间
Powered by LOFTER

【孙肖】今天小事情喜欢我吗 12~20

之前开的点梗, @白梦泽 “叶乐孙肖合租”, @昔年如歌 “孙翔和小事情在街上卖煎饼”—— 这个依旧在TBC里....

即便写雷文也要发糖!->作者是智障again。


1~11


12.


其实孙翔有一件事是对的。

肖时钦的宿舍成员们整天联机开黑打游戏,肖时钦确实想换个环境来着。

孙翔租的那套小公寓,位置方便又便宜,肖时钦看了一次房就爽快地搬进去了。

不过孙翔这眼神,怎么又同情又怜悯啊?

肖时钦表示想不明白。


13.


孙翔会告诉肖时钦他把房租故意开低了吗?

算了算了。就当赔他手机呗!孙翔看着自己的零花钱账户,有点小心疼,赶紧自我安慰又做了一件好人好事,掏出一包薯片奖励起自己来。


14.


肖时钦哼着歌,在厨房煎鸡蛋。身后门开了。

“哟呵?”一个熟悉的声音,“怎么是你?”

“卧槽?”另一个熟悉的声音,“真是你?”

人生何处不相逢。肖时钦没想到叶修和张佳乐也住在同一个公寓里。


15.


后来肖时钦搞明白了,公寓最开始的时候,是张佳乐和唐昊租了一人一间。后来不知为什么,叶修搬进张佳乐屋里去了.....孙翔搬进唐昊屋里去了......上个月唐昊又搬走了......

“时光飞逝啊。”孙翔竟然感慨起来,“唐昊走了,我一点也不怀念他。”

剩下两个人对视一眼,马上在“肖时钦比唐昊靠谱多了”这件事上达成一致。


16.


都住在一间了那自然就拼饭吃咯。

“你想吃什么啊?”肖时钦拿着外卖传单研究。

“你挑。”孙翔挺酷地一扬下巴。

“那我们吃——”肖时钦的手指从大盘鸡划到麻辣烫又划到盖浇饭,欣赏了一下孙翔脸上那种从冷漠到期待到失望的表情。手指于是又划拉回来。“麻辣烫?”

“正好!我最爱吃麻辣烫。”孙翔觉得自己跟这人太有默契了,“小事情你怎么知道?”

都写在脸上了好吗。

等等,小事情是怎么回事?


17.


小公寓的夜间活动喜闻乐见。

四个人随机竞技场2v2,竟然是抽着叶修+孙翔vs张佳乐+肖时钦。

叶修跟孙翔以前好像在游戏里就有些恩怨,现在孙翔的大号以前还是叶修的。看见分组的时候叶修是老神在在叼了根烟,孙翔整个人却有点不淡定。

“一会集火张佳乐,你听见没有。”孙翔给叶修发消息。

“干什么?机械师控场比弹药多,当然打机械师。”叶修回。

“我怎么能打小事情???”孙翔这还真情实感上了。

“那我打,你看着。”

“你怎么敢打小事情还让我看着???”孙翔又是三个问号。

“他虽然水平不怎么样代码改不出来但每天有多努力你造吗!”


不要再虽然了你已经说出来了!!!

桌子对面的肖时钦绝望地微笑。现在自杀还来得及吗。


18.


今天你找到bug了吗:

没有。【笑不出来.jpg】


19.


搬家以后肖时钦感到生活质量显著改善。孙翔每天训练强度都不小,时间一到倒头就睡。肖时钦心无旁笃安心编程,找不到bug深夜脸滚键盘孙翔都不带醒的——反正任何时间一回头都能看到这位爷睡得四仰八叉。


唯一的问题就是这货作业写不完的时候连糊弄都懒得糊弄,有一次被老师警告不交作业不给过,还跟年轻小老师吵了一架。晚上回来依旧气鼓鼓的,在床上翻来覆去不肯睡,跟肖时钦抱怨半天,鄙视小老师不会做人。

肖时钦表示看不下去......

后来肖时钦写了一个插件给孙翔,各种数据一键瞎编任君挑选。

孙翔表示小事情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这么棒的东西一定不能让别人知道算了那个小老师这么年轻当然是原谅她啊ZZZzzz........

肖时钦满头黑线,作为答疑助教的良心隐隐作痛。


20.


孙翔后来经常能碰到肖时钦,比如在学生会大办公室。

自从孙翔抱着运动器材路过,看到肖时钦坐班,每个礼拜这个点钟孙翔就仗着体育部员的身份往大办公室凑。

一边假装写作业一边疯狂偷听乱管闲事。


肖时钦是怎么变成文宣部长的呢?孙翔听明白了。因为肖时钦会做网页会做问答机器人会做投票站还会写代码刷票刷水军......

一个人能干二百个人的活......拿一个人的预算......文宣部长舍他其谁......


“学生会那些人瞎给你派活,你也不知道挡一挡!”孙翔心痛,“你真不让人省心!”

“哪是瞎派呢?确实是文宣的活啊?”肖时钦手上还修改着学生会开发的小应用呢,忙得头都抬不起来。

“跟文宣沾边就都甩给你啊?他们就知道使唤好人。”孙翔特生气,“你让别人干。”

“别人干得干一个礼拜,我只要一天就可以了呀?”肖时钦疑惑。

“干得快你就活该挨使唤了?”孙翔觉得这么简单的道理怎么就说不通呢,“不许干。看着你干我累。”

你又不干活?你累什么劲啊?“我不干谁干呢?”肖时钦无语了。


“部长!”戴妍琦蹦蹦跳跳地来了,“张新杰学长问党支部的网页修改好了吗?”

“什么修改?”肖时钦呆滞。

“他发邮件给我们了呀?”

“没改。”孙翔不爽了,“不给改!让他自己改!”

肖时钦还在翻找邮件呢,孙翔拽他胳膊肘,“你别查,我给删了。凭什么给他们白干活?”

......哈?

这家伙是哪号人呢?跟我们部长关系很好啊?戴妍琦毫无障碍地放任自己想多了。


“小事情今天有事,你告诉他们,没空。”孙翔拉着肖时钦就走。

“你别冲动,我有什么事?”肖时钦一边跟孙翔拉锯一边给戴妍琦打暗号,让戴妍琦把邮件再转发一次。

“你有好多事。今天陪我训练。”孙翔看见肖时钦的眼神,转头凶戴妍琦:“不许给他发!有本事让韩文清来找我!”

Yoooooooo!!!!<-戴妍琦的脑内开始放烟花

“我陪你训什么练啊?”肖时钦无奈了。

“陪我游泳!”孙翔脱口而出,想了想意识到肖时钦不会游泳。

“......给我搓澡!”

噫!!!!!!!刺激!!!!!!!<-戴妍琦的脑内电波

不是!我不是!<- 肖时钦接收到戴妍琦的脑内电波,内心是崩溃的。


后续: 21~26

评论 ( 39 )
热度 ( 54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