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相关。归档整理用。

© 命名空间
Powered by LOFTER

荣耀职业联盟顶级野图BOSS刷新!组团真人PK进队打1!
 (完结)

(我只是个记梗的,荣耀属于@MOOON 姑娘......

(哪根梗是谁吐的你们永远猜不出来......

(智商清0入内请慎




4


Q市,霸图俱乐部。


全明星周末,虽然是霸图主场,但俱乐部自有团队打理。霸图战队的选手反而是最清闲的——因为不用千里迢迢本来Q市,只要守株待兔就好了。


张新杰走到训练室,看到韩文清还在电脑前。韩文清显然也注意到了他,于是放开鼠标转过头来。


“快到时间了,你还没睡觉吗?”


“就睡,来看看你干什么呢。”张新杰伸手按在韩文清肩膀上,低头看到屏幕上闪着一个QQ窗口。


“群里今天挺热闹,你也看见了?”韩文清没头没尾地问。


“真人PK?看见了。黄少天就算了,喻文州也跟着一块疯,不知道在想什么。”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屏幕上的白光在镜片上倏忽一闪。


韩文清继续看着张新杰,没说话。


“怎么?你也想真人PK?你可赢不了我。”张新杰笃定地看回去。


张新杰真人PK可没有圣言治愈术。可是张新杰不说没有把握的话。


所以韩文清更好奇了。


“因为我会神圣之火。”
张新杰把手在韩文清肩膀上重重一拍,韩文清定格了。


“扎一小时马步,我先睡觉了。”

 

......这是下线遁吗!!
韩文清目送着张新杰走出了训练室。



这是一个闻着伤心见者落泪的故事。或者说,见到老韩此刻表情一定吓cry的故事。

 



5





“真人PK终结者张新杰”,这样的传说很快在职业选手QQ群流传开来,但林敬言和张佳乐纷纷表示不是自己透露出去的。


渠道成谜,战术称神。


袁柏青和安文逸试图效仿,最后纷纷被自家队长的【震慑o_O】和【嘲讽】破了功。


那都是后话了。

 



6




真人PK系列事件的高潮发生在全明星周末的第一个晚上。活动后各战队的职业选手纷纷收到黄少天的短信:“荣耀联盟顶级野图BOSS刷新!坐标XXX路XX号XXX室,组团真人PK进队打1!!!”


“别玩儿太疯,注意影响。”张新杰去看韩文清。


“道具自备吗?”张佳乐欢呼雀跃。


“有地图吗先传一份电子的。”肖时钦试图提前获取战斗细节。


“还有谁去!刘小别前辈去不去!”卢瀚文完全不记得还有一位爷爷辈的选手正到处找他有仇报仇有冤报冤。


“现场有没有易获取不起眼用完随手一丢就毁灭的凶器?”......不对包子你是怎么收到短信的?



 

7





夜。


深夜。


寂静的深夜。


Q市边缘某小学的拆迁工地上,一间教室突兀地亮着灯。

 



“你先进去。”叶修站在门外,用指挥团战的语气,对方锐下达了命令。


“他们找的是你。”方锐不为所动。


“战术需要,我什么时候坑过你。”


“你坑我还少吗!”



 

门的另一边,王杰希手握一杆旧笤帚,站得笔直。


“为什么是我站在这个地方?应该让许斌站这个地方,方便确立仇恨。”他回头小声对喻文州说。


“这个BOSS输出太高,换谁都T不住,带治疗也没用。”喻文州云淡风轻地抖了抖手里的破窗帘。

 



“你当我傻啊。我就负责把你扛回去,今天没我什么事儿。”方锐用手肘顶了顶叶修。


“行啊你个废物点心,这话都敢说,回去让老板扣你工资。”叶修双手还插着口袋,抬起一条腿就把门踹开了。



“卧槽这什么东西酸雨干冰吗!”门上一桶带冰块的凉水兜头浇下来,喻文州拉起破窗帘一股“套上麻袋照脑袋打”的气势。



“喻文州选手发动了技能暗影斗篷!他是怎么学会暗影斗篷的这不科学!”场边喋喋不休的解说传了过来,黄少天一边长篇吐槽一边举着手机录像。


“叶修选手使用了银武千机伞!我靠你连这都准备了,酸雨干冰没有中!叶修从暗影斗篷下面钻了过去,地心斩首术!”




“叶修我跟你拼了,今天有仇报仇有冤报冤!”张佳乐从一个权当掩体的椅子后面掏出两把玩具枪,啪啪啪啪地一通皮筋乱射。不仅声音清脆动作标准,而且小皮筋五颜六色煞是好看。


不过这夹杂其中顺手扔来的粉红色小发卡是怎么回事?

 



“叶修选手被弹药专家张佳乐逼退了!他的视野被阻挡了!在张佳乐的掩护下有人冲了上去,是韩文清!十年老对手的相逢,韩文清能不能把叶修拿下,我们拭目以待!”


世界安静了。叶修掏掏口袋,一脸狗腿地把钱包递了上去。


韩文清的脸似乎抽搐了一下。



“叶修你你你敢要点儿脸吗??叶修趁着韩文清的短暂僵直晃了过去,弧光闪!没关系唐昊选手正手持一个刚冷却好的板砖,哦不,板擦,冲了过来!哦同时周泽楷选手的火力支援终于到了!!”


在黄少天激动的吐槽之下周泽楷左右手的两柄玩具枪各自喷出了红色和蓝色的水流,打在了......叶修撑开的伞上。


水流飞溅开,喷了唐昊一脸。

 



“我去,这什么东西,别给人毁容了。”刘小别小声地问许斌。


“队长给配的食用色素,左手亮蓝,右手胭脂红。”许斌举着一张课桌挡脸,淡定地假装自己是一件家具。

 



两个人吐槽的功夫,喻文州举起了手里的多功能教鞭,肖时钦拉动了挂在灯管上的文具盒,两大控场大师左右夹攻!主攻手黄少天孙翔拿着一把重剑一根教鞭冲了过来!
两个人卡的正是叶修撑伞时候的视觉盲点,黄少天更是放弃了老魏交托的“替我录像”的重任,抓住机会抢上!



叶修单手平推一个落花掌,孙翔连退三步撞在肖时钦身上。


“哎哟,你举的这什么玩意儿,还挺像那么回事儿。”叶修的雨伞又架回头顶,肖时钦空投的曲别针簌簌洒落。


“小卢的重剑焰影,崂山旅游买的。”


黄少天得意地举起剑来给叶修看,等身比例的银武上一行电镀的金字,“镇宅辟邪宝剑”。



 

方锐悄悄地从门口溜了进来。看了看一地的冰水皮筋破窗帘,心惊肉跳地出了一口气。


“哟,吴女士。”方锐跟同样溜到门口的吴羽策打了个招呼。


“嗯,猥琐方。”吴羽策摸到灯绳,敏捷地一拉。


“我去谁把灯关了!”屋里一片惨嚎。


“大家继续我就放个暗阵。”吴羽策用只有方锐能听见的声音小声念叨。

 



黑暗笼罩了所有人。意外的是,致盲效果不仅没有限制行动,反而鼓励所有人放开了动作,抛开了廉耻,教室里一片乱糟糟的脚步声。

“黄少天!不要轻举妄动,我有人质!”叶修摸黑闪到喻文州身边一个打背的锁喉。


“没关系我带了抗致盲的饰品大家别紧张。”刘小别大爆手速开始分发装备。许斌按了一下,发现是验钞用的紫外线钥匙链。


“老大!我来了!诶这是干啥?黑灯瞎火的要讲鬼故事吗?”包子终于被召唤过来救场,不过转身看见张新杰就是一声惨嚎,战斗力立马变成了5,倒是把张新杰也吓得够呛。



 

方锐此时猥琐地摸进教室里面,伸手从地上捞起来一听可乐。一摸还是没喝过的,顺手打开就喝了。


“方锐大大,你听说过暗影陷阱吗。”方锐的身后幽幽地传来一句话。


战斗贼,林枫!有人听说过拿可乐罐放的暗影陷阱吗!


开罐声不只引来林枫一个。方锐在暗阵里被惨无人道地集火了。



 

黑暗中,脚步声、谈话声此起彼伏,大家搓了半天的大技能却不知道该往哪个地方招呼。


叶修百忙之中抓起一罐可乐,摇了十几下然后对准外面拉开拉环。烟玉效果发动喷了张佳乐一脸。


方锐大大在围殴中狼狈逃窜,目前还在努力跟包子阐明张新杰不是他老家高中的教导主任转世找他拿那份检讨来了,而且张新杰没教过高中政治课韩文清也没教过高中体育课。


被挟持的喻文州趁着叶修摸可乐的功夫把叶修左右两脚的鞋带绑在了一起。


孙翔推开肖时钦过来单挑叶修,用力一拉鞋带,霸碎!


叶修果断受身操作伸手还拉了旁边一个人下水。


韩文清的声音在黑暗中传来:“谁推的我,这抛投不能算数!”



 

“怎么了这是?这暗阵还带无限续航的啊吴羽策大大?”一点火光在教室中间亮起,是叶修掏出打火机来“嚓”地打着了火。


“我去热感飞弹大家都躲远点儿!!!”黄少天一声惨嚎,众人你拉我我拽你大腿拌小腿全跑到了五块地砖之外。


“......”叶修后悔早没出这招。

 


黄少天趁这点儿亮光终于拖着喻文州杀出重围,然后被方锐大大絆了一跤两个人踩中地上的可乐罐一起滚到课桌下。
咚!课桌下传出来小朋友的声音:“你们耍赖我藏在这你们都能发现!我不是来打架的,我是来找刘小别前辈单挑的!!”

“......”小朋友掏出一个手电筒照来照去,刘小别觉得自己躺着也中剑。刘小别往许斌旁边挤了挤:“你课桌后面还有地方吗我也想变成家具。”


包子正在争分夺秒替老大解开鞋带,叶修坐在地上猛拽孙翔和韩文清的裤腿,再度吹飞了孙翔顺带把肖时钦的眼镜也撞飞了。(“不愧是老大,吹飞技也能打出连携伤害!”)张新杰顺手拿了个写字板过来,包子一哆嗦把叶修的鞋带打成了死结。叶修冷静地说“包子,把小朋友的手电筒先抢过来别管我!”小朋友被抢走手电筒哇哇大叫。

 

终于,一只陌生的手拉动了电灯的开关。一道粗粝的嗓音响了起来:“赶熟么呐!大半夜的,替俺们搞拆迁呐?!”

 

一只野生的包工头站在教室门口,昂首挺胸,威风凛凛,不像是干拆迁的,像是抓贼的。

 

唐昊半身红半身蓝地看着他。

张佳乐一脸可乐地看着他。

黄少天在桌子底下捂住了卢瀚文的嘴。

刘小别挤在许斌旁边默念“我是家具我是家具”。

方锐毫无发型可言的脑袋从后门探出去,确保逃生路线。

王杰希淡定地拿着扫把在扫地。

叶修坐在地上,裤子上全是冰水。

 

就在这尴尬的一瞬间,韩文清站了出来!

世界为之静止!

 

包工头若有所悟,点点头走了。

全程用时不足十秒。

 

“......咳咳,”叶修的声音终于结束了尴尬,“裁判说比赛中止,咱们强制平分怎么样,张新杰你看离你睡觉还有三分钟。”叶修还坐在地上,抬手指指墙上挂的表。


张新杰淡然地推眼镜:“三分钟,足够把你一波带走了。”

 


8

 

夜。


深夜。


更寂静的深夜。




像难民一样离开教室的众人,在一层楼之隔的楼道拐角,遇见了一团黑色的莫凡。

不熟悉地图就不要战术走位啊,莫凡。

 

- END -

评论 ( 3 )
热度 ( 17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